survey

問卷週survey week 終於告一段落
總共發了大約400多份 實在是很驚人!!! 
雖然不知道發的結果效度大概是多少
但總算不用厚臉皮到課堂上去見一堆陌生人
拜託陌生的老師撥空給我用 真是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包括自己班和乙班的同學 企研所的學弟妹
傳管所的好朋友 管院的大學部學弟妹
以及這些回我信提供給我時間的老師們
包括黃北豪老師 曾志弘老師 鍾喜梅老師 楊芳玲老師
連勇智老師 葉匡時老師 黃明新老師 任金剛老師
還有下週五最後的一班大學部國財 徐守德老師

發問卷的過程
讓我學到如何不卑不亢地面對不熟識的人 請求協助
(畢竟我這個人平常很不愛拜託別人>"< 應該吧~?!)
在眾多時間片段中 如何安排好時間 面對忽然出現的班級
一邊等待 一邊進行 控制發放的數量
以及大家在填寫問卷的環境和心境 都盡量希望安靜專心
回收的份數也要相當於發出去的份數 
(其實有些是學教學評鑑的方法XD)

最近 學姊在趕論文
所以忽然請我幫忙跑SPSS和用VISIO繪圖
哈 我是個連EXCEL都不熟的人 也沒用過VISIO繪圖
但是我在這幾天內 自己摸索 也還算乏善可陳
原來 我應該算是HI-TECH的人吧?! haha...
雖然有點累 但之後我自己寫論文也都會用到
現在自己跑一遍 到時候應該不會這麼挫了吧?!
(就像現在CO問卷 感覺好像之前就做過了XD)
謝謝學姊 帶我其實也需要花心思~要知恩圖報!!!

ps.
寒假快來吧!!! 我好想回台北喘口氣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