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幣

我很懶 投資對我來說是一堆繁雜的分析
"下過就忘"這種可怕情形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並不低
直到買了黃金 正確地說是等到確定要交換學生
我才半被迫式地天天巴著匯率不放...lol

現在我的視窗有vista提供地小工具
只要連線就隨時告訴我1EURO=?TWD即時匯率變動
小心臟隨著那0.xxx的振幅上下搖擺(在43.44震盪待觀察)

我決定拿最初期的存款去買AE/TC的旅支了
(哪家在法國較通用眾說紛紜 不過台銀是AE歐元旅支)
旅支一定會用到 又永久有效 簽個名放在家也不會被點當掉XD
現在銀行利率這麼低 現金存著也沒用囉...lol

uh! 最後的旅行要去哪勒?! 有三種方案需要評估預算和時間...
1.瑞士+義大利+西班牙+英國
2.比利時+瑞士+義大利+西班牙
3.埃及+杜拜 (這個比較特殊 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
從小誰不是對埃及神殿/金字塔/無數的博物館感到好奇呢?!

不過那邊的貨幣到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可能都得帶美金去當地再換 (1DH=8.61TWD, 1EGP=6TWD)
參考了跟團的套裝行程10天大約10萬元左右
但杜拜有baby當地陪 應該可以少花 預算就差不多了XDDD 
OS: 嘖嘖嘖...$$還沒存夠在那邊做什麼白日夢?!= =

下學期就好好寫論文 還有認真修履歷找實習吧^^
存錢就靠平常節儉些 不想花時間在打工上面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