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annee! M-9...

bonne annee 2009*!!!
大家新年快樂唷!!! 一切安好?!
祝大家2009天天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窩窩!

今年因為高鐵客滿 又在家多窩了兩天XD
很可憐 要多花500塊錢  (945->1490 誇張吧!)
不過 倒是補了很多眠 這正是我需要的呢! 

很開心在年末 見到了嘉瑜 婉瑋 怡文
也很羨慕許多中山女高的同學 現在已經旅外求學了
即將出去的我們 都要好好加油 實現自己的夢想喔
2009年我們就一起飛出去吧!!! haha...
當然 也祝福那些沒換男朋友的 好好撐下去 哈
(你們的續航力 著實讓我吃驚不小哩XD)

很感動在歲末見到YZU的孩子們
你們都很努力在準備研究所 有時太悶還會找我MSN
抱歉這學期學姊我都沒有空回來走走 幫大家打打氣
但你們還是很講義氣!!! 當天早上就幫我約好中午的飯局
NEW系圖很氣派!!! OD家的兔子也很好笑~挺可愛的嘛!
很可惜!!! 隔天我跟我的統計一起跨年 無法一起羊肉爐
但...我們就在2009一起畢業吧!!! 通通給我考上研究所!!! 
恭喜曾喇賽 你已經率先定案 (OD我假裝你也一起!)
反正你也參加這屆的畢業典禮 團拍都拍了嘛XD

我嘛~自己的新年新希望喔!
當然跟達達一樣:希望明年在法國倒數 hahaha...
呵 我們還開玩笑說 這是要364天後才會實現的願望呢XD
不過 真有FU啊~~~今年的寒酸終要有所犒賞 哈

NEW PLAN FOR 2009*
1. Thesis Writing -> Survay and ... Jan.~March
2. French Learning -> Delf A2... May
3. Money Saving -> On Diet and TA/RA ... ~Aug.
4. Internship -> IBM again or ... July~Aug.
5. Exchange Student to France -> Sep.~2010 Jan.

Comments

凱旋星 said…
我來第一次留言了

新年快樂喔

不過我們都沒放到什麼

也都要補習

ㄏㄏ

凱旋星
Charlotte CHEN said…
呵呵! 新年快樂的第一PO! 真感人啊~~~

你們的羊肉爐還好嗎?!

不要哀怨了~乖啊~快念書! 不要偷睡覺!XD

新年來搏個好兆頭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