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se hivernale

enfin, c'est fini!!!
il est temps pour les nouveaux plans!!!

這學期總算告一段落
雖然還有些事沒處理完 但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再一個禮拜就可以回家過年了!!! 真是歸心似箭哩!!!

弟弟大三了 最近一直在跟他討論研究所的事情
包括補哪些科 哪些未來有發展 學校選課怎麼排
爸媽老是說他們不懂 所以都推到我身上
但是 這也是身為姊姊的我的責任吧
希望弟弟也可以找到他人生的目標

再來 得重新規劃我的論文進度和法文進度
學姊說 如果來得及 就來投投看三月截稿的研討會吧
研討會在Washington D.C. 到時候也是有錢才去嚕
這樣也好 給我一點DL的壓力 或許比較不會蘑菇= =
(詳細的進度 等我想好了再說XD)

到現在 圖書館借的法文文法書 半個字都沒動過
要續借幾次才夠呢??? (還是去印比較實在呢?!)
不過最近遇到講法文的外國友人 我都會嘗試用法文寫
雖然還沒複習 recall my memories
但搭配簡單的線上字典 還是可以成文的XD
而且 可以讀懂別人的messages 也是很好的練習之一囉

下學期的選課 目前已經有3門了
包括自己老闆的課 必選修人力資源管理 
(講到人資就想念POLLY了 我想要她參與我的論文啊~)
還有博班的實驗設計與資料分析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旁聽或選些其他想修的課...

ps.只能說 人長越大真的是越來越"充實"了呢=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是polly!!我們可以一起寫論文!!!!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按名稱/網址那個~
就可以輸入POLLY了 哈哈哈XDDD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填一份問卷 哈哈
就算是有參與 哈哈哈 好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