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的回信

昨晚停電後我就陷入昏睡狀態
早上下了一場雨 起床後 很多的第一件事
盥洗完 量了體重 (奇蹟似的"沒"發胖!!!XD)
看了場台灣電影"練習曲" 清醒一下 
打開我的小筆電 (其實重得跟頭豬似的)
似乎與在宿舍的生活沒大不同 心境上卻差很多

翻翻我的小紅本 找到了經理的信箱和電話 
為了完成心裡一直想做的事情 我打開了hotmail
對!!! 我寄了封賀年信給去年五月面試我的IBM經理 
其實 我一直想要跟他說聲謝謝 
與他的面談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也是我記憶深刻的一次面試

我還記得 結果通知電話響起 
當時 我正在考服務業行銷的期末考 晚上七八點左右 
看來經裡還沒有回家 語氣甚是和藹
由於我考到一半溜出來接電話 
雖然不忘記問經理是否覺得我往後哪些地方需要改進或加強
卻也無法說太久 手邊沒紙筆 電話email憑空記 印象模糊

回到教室 本該繼續作答的我 停頓了大概三五分鐘久
或許 我覺得我那天表現的不錯 (後來回想只能說是"自然"= =)
也或許 我太在乎結果 讓我的腦袋一面空白 心情沉重
沉默 大胖的關心和詢問 我也呼嚨過去 沒有說出真話
直到晚上宿舍4姊妹聊天 我才告訴她們

如果沒有那次面試 我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不足
後來 我常常在思考 我到底缺乏什麼 
身為研究生的我 和真正進入職場的我 要跨越多少隔閡
要如何變得跟以前的我不一樣 如何做得更好
有時候自己明明可以 卻又為什麼放棄或選擇稱下去完成它
人都應該分有許多channels 何時該做適當的切換?!

最後 我寫了一封信
問候經理最近如何 告訴經理與他的面談帶給我重大意義
希望今年不管什麼事情 經理都可以有所突破 常掛笑容
當然也不忘記 今年同一時間 希望能夠再會會嶄新的我

想不到 經理他幾分鐘後就回信了
(寄IBM該用英文了你!!! 看來還是不要偷懶 呵呵XDDD)
雖然我不覺得他記得我 畢竟我只是半年前一個小小受試者
但是收到信 我的心情就像雨後的天空 很清澈 很輕盈
看到那一句:希望今年會再見到我!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我要加油了!謝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