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YON

je suis contente!!! 
je vais aller à EMLYON...C'est sur!!!

太開心了!
如願地通過學校的交換學生申請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EMLYON錄取名單中的第一位!
雖然大家或許不覺得意外 但我還是覺得有股踏實感
終於能大聲的跟我兒子他們說:我確定可以去EMLYON了!

很開心看到大部份人都可以實現夢想 (還有傳管所的朋友) 
如願地申請到自己想去的學校 也歡迎大家到法國一起同樂!
不論是去法國 瑞典 奧地利 都要開開心心的呢!
希望大家都會有充實與美好的回憶和故事

話說 大概還有9個月的時間才真正要出去
還有大概355天才能夠跟達達一起實現願望:一起在法國跨年
也還有論文要拼 希望我的英文夠我操!
還有 要趕快找時間重拾法文 5月的檢定別偷懶嚕
老實說還是一堆事情要做~>"<

看到自己名字和EMLYON打在一起的同時
想到的是 應該要趕快努力 把握時間!
人有時候真的是要忙一點 拉緊自己的發條 
不然 之前好長一陣子都悠悠哉哉 提不起勁兒
快忘了什麼叫做拼命! 動作整個delay得非常嚴重!

我現在可是早睡早起!幹近十足呢!
ps.天冷別忘了保暖喔!希望大家健健康康!^^

Comments

infie said…
恭喜阿(Y) 哈 看你申請真是超容易的啦XDD

到時候記得空運紅酒回來XDDDD

恭喜你 這個新年禮物還真是超讚的阿 榜單第一名(Y)
Charlotte CHEN said…
呵呵 是啊 很開心啊~
啊你是不是太超過了點?!
菸酒入關有限額耶!!! 你要跟我爸媽爭嗎XD
Karl said…
那我預約一下香水
還是Valrhona巧克力好了 XD

anyway 恭喜恭喜
Charlotte CHEN said…
3Q!!!
你們這些傢伙~真是臉皮夠厚!XDDD
這篇該不會要變成預購專區了吧= =
Karl said…
因為Valrhona 在法國實在太便宜了啦
台灣實在貴到爆炸!!!
Charlotte CHEN said…
haha.....
其實那邊有名的巧克力太多了!
(說不定我去比利時可以拿到更特別的XD)
我朋友還送過花了2個禮拜訂做的巧克力~
你確定要台灣有的牌子嗎?! 哈XDDD
Karl said…

那我看我現在要準備一筆錢
任你採購了 哈
妳還要去比利時 ?
是趁假日去玩嗎 ? 好像不遠就是了
那比利時的巧克力就真的超級多就是了 XD
Charlotte CHEN said…
再看看囉~
我可不想要我的行李過磅= =
你還是不要對我有太大的期待 哈哈哈XDD
(想也知道女生血拼的功力!...)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lags of 2023 - 年度目標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