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溫情滿天下

今天 忽然發神經地搞了一整天論文
大概是在家閒得發慌太久了吧 
誰小年夜前夕卻有閒情逸致在這邊弄論文?!
我想我大概是唯一一人吧?! 還有誰請舉手!!!

仔細看看資料 龜毛的我 決定拉緊門檻
謹慎地砍掉一些無效的樣本數據 
我深深記得一句話:樣本不是越多就越好 要重質重量
於是 版本數目砍一砍就多少不等 落在15-23之間
統計了不到20的版本 開始在MSN LIST上搜索

找了一些不是念中山 多少有行銷或管院背景的親朋好友
當然 絕對不能失禮地丟個問卷就跑 
你以為誰大年大半夜要幫你填啥鬼問卷啊= =
所以打了好多的MSN 狂打新年快樂 手好痠喔 嗚
也聽到了很多許久沒連絡的大家的近況

感覺很窩心 因為大家都很熱心地幫我填問卷
我覺得我並不是孤獨一個人在生產我的論文
我的論文 充滿了大家的溫情和用心 這讓我想更努力地投入
別辜負大家一翻好意 也包括方老師和Ginny學姊的照顧囉
感謝大家 讓我一天之內又回收了30份左右的問卷
過年前大概又會收到15份左右吧 

明天 就是小年夜了 
我明天一定要生出我的寒假計畫 還有新年新希望囉^^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