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ne année chinoise!!!

新年快樂 各位一起實現夢想吧 (記記新年發生的事...) 
過年過節 就是窩在家裡看電視看到睡著...
1.
看到解嚴時 圓山動物園搬家搬到木柵 
猛獸類反而簡單 打個麻醉就搬了 
反而是長頸鹿 工人還要把脖子拉低才過得了橋下
最困難的就是大象了 看到林旺爺爺和馬蘭不肯進貨櫃的模樣
好懷念 大象爺爺你在別的地方 過得還好嗎?!
2.
文茜媽媽對現在20~30歲間的年輕人說: 
等這波危機過去 大家將會面對完全不同的世界
至於該如何去面對 成為什麼一的一個人 如何將自己準備好
那就要看你在這段寧靜 這段谷底比別人多做了些什麼事了
對 我看就利用這個時間好好充實自己吧
(有N個人跟我說:台灣課業真的好輕鬆!!! 別打混了你豬頭!!!)

媽咪用消費券在賣場買了幾件內衣 
興高采烈之餘 不幸地發現是瑕疵品 又跑去換
結果年輕的店員妹妹竟然拿起來聞!!! (她大概是要看穿過沒= =)
聽我媽娓娓道來 全家人捧腹大笑
但 我們不是笑她怎麼遇到這種鳥事真丟臉 
而是那個店員會不會太噁心啊 怎麼敢拿起來聞啊???
我的媽呀 如果聞到臭的會怎樣???
總之 這件事讓我們笑好幾天 邊打我都覺得好笑XD

再來是弟弟被小葵表妹喜歡 也是差點令人噴血
爸鼻去外婆家拜年的時候 看到兩隻小表妹在玩小筆電 (就是EeePC)
結果小的那隻一直傻笑 爸爸就問大的說她幹嘛一直傻笑
結果她說小的看到帥哥就會一直傻笑 她最喜歡我們家那隻= =
這次中槍的是我弟 超難得沒事也被表了一下 哈XD

昨天又查到很多法國的資料和網站
第一次玩了一下SNCF購票的網站 很慶幸自己未滿25
想不到同一天不同時段 加上一些特惠票
從巴黎到里昂 真的從22EURO到131EURO都有@@"
到底要買幾國PASS還是青年CARTE 整個是很複雜的比價過程
於是我又把網站存下來 丟在一邊 (看了頭不是普通痛)

把消費券捐給媽咪買必需品 
想不到她還是折現以後包在紅包裡 讓我不得不收下
看來歐元持續貶值 過幾天計算一下存款 要來部分買進了^^

大年第一天對發票 小中了200
雖然新聞說12月好像會有30個人中頭獎 害我興奮一下
果然不是我= = 媽咪說如果有中 就可以翹腳去法國了XD
我也想啊 不過不准嘆氣 這可是個好采頭 哈
我要擺脫牛年屬牛犯太歲的陰霾 (既去年兩次血光之災以後...)

MY新年新希望:
1.全家人身體健康 平安愉快
2.法國交換學生如願成行
3.找到情投意合的...實習工作 (別給我想歪XD)

ps.看來...我的新年新計畫又繼續遞延了...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