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 過客

獨自走在校園裡 開始對你們有點思念
過去的一學期 大多數時間我埋頭衝下坡
目的地都是你 有時候是小七 有時候是OIA
也有時候是管院 哪裡都可以 只要找得到你我

是旅人 也是過客
每次帶交換學生 我都會想著 未來的我是否也這樣
看到朋友即將歸國的網誌寫著 擠出笑臉 一個個珍重再見
生命裡聚少離多 或許也因這有限的時光 讓人格外珍視
既然認識就是有緣 以後會不會再見 那又是另外一則故事

這段時間不長 卻發生好多事情 就像認識了幾十年一樣
即使我是台灣人 卻跟你這阿多仔一樣 很多的第一次
西子灣的夕陽 夢時代的摩天輪 夜晚的愛之船 
單點的酒吧 掛病院 新手的後座 西門町旅舍 
台北的LUXY 客運的垃圾桶 夜店的吧檯 
退選不成的補救 英文KTV 半夜的國際村

大家滔滔不絕 不停地唱歌 互相捉弄 開些低級玩笑
教你們怎麼過馬路 怎麼鎖喇叭鎖 怎麼認錢 
丟菸蒂要找垃圾桶 不要亂喝水 幫你們借廁所
雖然總是些狗屁倒糟的小事 但我們真的是buddy-buddy!!!
如果不是這麼拜把交心 我也不會有如此沉重的思念
靜靜地 等待我們相見的時刻吧!!! 哈哈
can't wait to see you guys in France!!!

昨天才看的"哈佛態度" 我可不能多愁善感太久 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