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

我真的比較喜歡計時薪的工作
拿得紮實又準時 連漢神的薪水我都拿到九成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還耗在這邊等 原來是帳沒跑 
大概十月的時候 本來我也有問是不是要處理會計脹
但老師說 是另外一位同學要處理 我可以不用
結果 錢一直沒下來的結果 果然是沒送我的

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畢竟我該準備的都送了
希望不會造成太多麻煩與為難 哀
其實這學期真的很累 好多事要做 不過也有學到東西
基本上我並不討厭我作的事
只是不定時的反反覆覆 莫名地起脾氣 
真是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雖然 我很想努力多靠自己的力量存點錢
但我決定還是要適可而止 把該做的事做好
其他 就不需要讓自己這麼不開心了
我再也不想當什麼助教了 這種工作一點都不合我胃口
媽咪 當我欠你的吧 以後會多還些的 拜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