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科

跨年前 我到皮膚科報到了
第一次的看診經驗 只花了我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其中還有一半是在掛號填資料 以及等待

這家診所受到我全家人還有親戚的推薦 就在我家附近 
由六個馬偕的醫生輪流值班吧 天天生意都好到一個不行
於是 我在她們下午一開始看診就去報到了
(媽咪說 你要是拖到下班時間 就自己慢慢排吧!!!@@)
我排二診的10號 看了一下電子報號 發現已經9號了
下一個就是我說 (非常順利)

只能說 不知道我是小CASE 還是醫院重效率
實際看診時間大概只有二分鐘吧 一點都不誇張
童醫師只看了我的臉十五秒吧= =" 
結論是:你這是太累了!!! 不要熬夜 不要吃辣的刺激物
(只能說這個結論很要命 更要命的是我告訴我媽...) 

看診大多都用問的 問我覺得怎樣 有什麼症狀 保養狀況等
同時 眼睛邊直視著電腦開藥單
(我覺得這種感覺沒很好 雖然我媽說我這個這麼輕微)
最後 我被收的200元 掛號費+自付@@"

不過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就是有效!!! 
我想以後有過乾皮膚過敏的孩子 都可以來跟我借了
我媽咪之前手臂皮膚癢 也擦這罐好的
爸鼻之前蚊子咬抓傷破皮 也擦這罐好的
弟弟是乾乾人 眼睛周圍超乾 也擦這罐好的
我被操到過敏的研究牲 臉部脫皮 也擦這罐明顯起色

您說 用過得都說好呢!!!

Comments

infie said…
話說 看起來這罐神奇的東西應該有
1.glycerol
2.acetic acid
3.retinol acid
4.ascorbic acid
這些主要成份

by 最近正在翻譯醫療美容文章的 infie
Charlotte CHEN said…
是唷!!!看起來好深奧喔~
藥單不在我身邊 我真想好好看看XD
不過 你不要呼嚨我哩?
我看這些成分應該是那種很common出現的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