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three days before going home

這幾天 看了6-7部電影 
吃了好幾個歐式麵包 當然 也喝到我最愛喝的優沛蕾
飯局更是少不了 期末嘛 天天都撐到肚子不舒服
包括訪談拿折價券吃了兩個主餐的麥當當 漢神妹妹聚會 
跟學姊和老師咪完的解放以及寄完期刊的慶功宴
一下造訪吃粗飽的貴族世家 五分熟老得跟什麼一樣
(撇掉牛排不談 自助吧倒是還蠻吸引人的)
還去吃了巴蜀京城 是麻辣火鍋 (非吃到飽 好吃!)
後來想到 自己哭窮說燒肉屋取消!!!
但這幾餐花下來 都夠我吃兩三次了吧 (傻眼!!!)

羽球隊劇一樣吃了劉家酸菜白肉鍋
口味還是一樣令人回味 不過 吃完有一股空虛 哈
不知道大家是太餓還怎樣 渾然不覺地 竟在30mins內橫掃
有如蝗蟲過境一般 全部淨空 真的很速戰速決= =
這真是我看過最傻眼的一幕了!!! 哈哈哈
還有昨天MBA的麻將大賽 吃到了免費的pizza
雖然我比較晚下去 所以不熱了 但還是久違了 哈
(是因為經濟不景氣嗎??? 感覺有縮水說~料變少???)

昨天忽然想要整理房間
看到一整個學期沒用到的書桌 上面都有灰塵了
過年前要好好來大掃除一下 就禮拜天晚上好了
而且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東西要帶回家的
但拿出一堆東西以後 就什麼都想帶
法文書就一堆 (最後決定先把進度排好 不要全帶!!!)
一方面是我好懶 一方面是回去會不會拿出來 哈XDDD

再來正事也不能不辦
昨天把還沒CO完的問卷一次解決 很好!!! 顯著顯著!!!
至少我可以把那幾袋伐木的原兇放到不礙眼的地方去了
等等先休息一下 就要趕快來解決最後的KEYIN工作
想到KEY完才可以QUIT 就希望今天解決!!!
希望這周末有時間給我去誠品晃晃嚕~

禮拜一要把剩下的會計帳跑完 
自己靠自己 沒車還要上文學院 時間又不確定 
看來搭校園公車要耗我不少時間等待了 但一定要跑完!!!
希望一切順利 拜託 我想回家啦~
然後方門要尾牙 (沒辦法 看來我要拖著行李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