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 me menques...

有一天  我們會在法國再度見面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不要再哭了 不要再難過了
大家都好好地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 until next september!
人生中本來就有很多的過客 離多聚少
但是 有這分心 和有這麼多SWEET簡訊與mail...
手機裡的簡訊 滿滿都是你們的破破英文 看起來卻不禁笑出來XD

我已經很感動了! 咱們都各自努力吧!
謝謝你們! 這些可愛的孩子~等我去法國 你們可要變成我老爸喔XD

NOW我必須踏上軌道!
繼續我未完的旅途 然後一邊倒數...M-9
我要努力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然後實現我們的約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