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今天起得早 在文學院曬曬太陽 也看看海
是啊 海好藍 上面有很多處好像靜止的船隻 穩穩地朝目的地前進
或許 我是螃蟹吧 從小就很喜歡海
有一陣子 曾害怕它的廣闊和高深莫測
但比起山 可怕的昆蟲 我還是喜歡海

拍了幾張照 十分喜歡
中山是一所特別的學校 全世界大概找不到第二所有海邊的學校了吧
我又再次肯定 之後我一定會懷念這個地方 即使只短短停留二年

我喜歡這陣子為了夢想默默耕耘的感覺
雖然有些不了解我的人大概很吃驚 因為他們從來就不認識真正的我
每次工讀都會認識很多姊妹淘 大家為了自己的目標努力 
不管錢存來是要怎麼花 總是同甘共苦 互相幫忙 
(讓我回想起以前在橘子的日子!)

看著海的盡頭 是一片藍 與天相接
在我默默想了很多事情以後 彷彿置於世界的另一頭 心胸都開闊了
在大大的世界上 小小的我 過著我的日子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形成了這麼有趣的一個大觀世界
哪一天 我是不是也在遠處的某個海邊 想著家呢
我的心 早就像鳥一般地飛出去了

現實的生活 有時候很不真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