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lout

今年被美國人票選出最常用的字就是它 - B.a.i.l.o.u.t
它原本的意思是跳降落傘 被大家引申為 - 突破瓶頸
我喜歡這個字!!! 看到第一眼就覺得有緣 哈
比起最近一直被砲轟的共體時艱 可能來得有power一些呢?

聽朋友說 她公司也準備開始無薪放假了
而且 期限竟然是未知!!! 也就是不知道情況會持續多久!!!
沒想到台灣面臨這樣的經濟寒冬 效應這麼劇烈
之前比利時的朋友還在問我 亞洲的安全距離似乎遠些
看來令人擔心 過幾天也來關心一下家人好了
(不過 要是我媽也這樣 那公司大概倒了才有可能XD)

有些人覺得我這樣算是幸運?
畢業後還有半年時間在國外當交換學生 說不定剛好避過...
其實 我覺得很難講 專家預測聽聽就罷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抱持著十分懷疑的態度

décembre 在我記憶裡就是不斷地吃吃喝喝和玩樂
今年事多了些 除了在漢神打工賺外快之外
論文最近也在催進度 預計下禮拜到下下禮拜要發問卷...TAKE THAT!
TA的工作 前幾天幫老師趕國科會計畫 10am才爬上床...
連常夜貓的我都吃不消 10am太誇張
再加上期末總有一堆的報告要準備 回家前是不得閒啦
不過 我還是比較適合忙碌的生活 比較有價值的感覺

昨天聽到AIESEC的人介紹海外實習 讓我又打起如意算盤
不知道我的論文來不來得及寫完 不然 交換前還有時間可以實習一下
要是打算交換之後實習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太晚進入職場呢?
(希望我趕得上27歲的目標 - 以正式生的身分申請去法國修學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