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et 31st

這兩天 我把班給別人上了 少賺一千塊 嗚

禮拜天是我兒子LOUIS終於要搭飛機回法國看他心愛的女友了!
我看他 就是一副惹相思病的樣子 很可憐 呵呵
如果這時候 我還坐在櫃檯 一定會後悔的

而跨年那天 我可不是為了要跨年喔! (夭壽~)
是那天 幾乎沒去過的生管課要期末報告
雖然 我想老師是絕對不會當人 但是我不想丟給組員們撐
所以 還是厚著臉皮求別人幫我代班

我知道 等我結束這幾天的玩樂攤以後
接踵而來的 不是幸福的補眠時間 而是日以繼夜的exhausted!
要看PAPER修問卷 還要趕一堆分組報告的個人部分
當然 還有TA老師那邊的工作! 真希望明年趕快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