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 Ze University 元智大學

我覺得我該狂吼些什麼
我真的是為大家感到驕傲 為什麼哩?

for ARK & KARL & CAN:
繼我之後跨商管的學弟都順利考上了企研所喔!狂賀!
(成大 中正 中興) 都是國立的 非常揚眉吐氣 恭喜你們了!

for 喇賽&小順:
留在跑道上的更不用說 習慣了 哈哈 台清交一拖拉庫!
恭喜大家 有實力有努力 一切都是應得的!

for 大便:
出國拿學位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接下來的日子不會比待在國內的輕鬆!要讓這些付出值得再回來啊!

for MINT & IWEN:
在工作的 不僅是先先後後進了某些知名科技大廠 
當了RD 也當了PROJECT LEADER 自己在生產產品
在這個暑假 該試產的去試產 該量產上市的量產上市
大家實在是太強大了!可不是嗎?(好羨慕你們能夠得到成就)

for EE96的大家:
聽說都已經順利口試和畢業了!恭喜!大家都成為碩士生了!
準可以拿掉了 哈 應該都在準備當兵吧!鬆一口氣嚕!

for OD & 謝崇暉 & 番薯:
要幫還在努力考試的人加油!不要灰心!把持到最後!
相信明年我回來也一定會看到你們有所成就!
要相信元智電機的人都有這樣的能力 也有這樣的態度
大家都要有信心!即便過程有時候很苦悶難熬 等久了就是你的!
(最後這句不只用在追妹好唄:P)

總結:元智人真是太威了!!! 哈 請繼續保持 品牌是靠人經營的

Comments

Karl said…
也祝福妳在法國一切都能很順利 !
Charlotte CHEN said…
thanks!
你也好好享受碩士生活吧!^^
你們日本型看起來不錯喔!
照片非常多? 好玩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