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GHS 中山女高

今晚 很難得 又跟高中同學聚首了
出席者:Oneway, Iwen, Wei-Jen, Theresa, 婉芳, Stella, me

仔細看看 今年要飛的就有半桌
Iwen 先去美國加州UC系列念語言學校 等春季的資工碩班!
Wei-Jen 明天的飛機 要去肯德基州念生技碩博一貫!!!
Theresa 看不出來很厲害 要去哥倫比亞念電機碩士!!!

Stella 我一直認為她很謙虛 應該已默默成為寫程式的專家了
除了開始寫系統以外 明年也打算自己再到日本自助
婉芳 當了一年醒吾的老師 國高中通吃 物理地科全包 哈
自己爆料說私立學校有體罰 學生驚人地寫銀河系是荷包蛋狀XD
丸尾 目前剛完成口試在修論文 以有資策會助理的offer

我覺得 中山女高的大家也都十分傑出
除了這些比較常連絡的熟面孔以外 
其實 廖+&呆呆&廖國&慧萱&季葳&NIGO 人都已經在國外了
接著會去的或曾有出國計畫的還有小葦&嘉瑜
除了NIGO好像在瑞士 小葦打算去加拿大 其他人都還是以美國為主
今年飛的也只有我是去法國 其他人都是去美國
(看來大家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去英語系國家)

雖然 有點羨慕大家回來都是有學位在手的 而我只是去交換
但是 很開心也有跟大家不同的地方 且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機會與際遇
希望 大家都可以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打拼! 一路順風!
當然 也別擔心 等我回來會繼續召開同學會的! 
哈哈 注意體重 不要吃太胖不敢見人就好 不怕沒人約 只怕你不來XD

號外
聖誕節與跨年假期(寒假)要來歐洲找我玩的 我竭誠歡迎!
請記得在九月底十月初跟我確定時間與行程! 我們要省錢遊歐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