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ing is the best place for travel

從墾丁回來只有一個字 amazing!!!
與墾丁比 高雄台南都算不上個咖
我喜歡墾丁 希望從法國回來後可以去那邊待一個禮拜
就當做最後的休息 反正也要去高雄辦離校手續
對耶! 真是個好計畫 哈哈哈
(爸媽可能在一旁滴咕:你的假還度不夠啊@@)

這次終於不只是踏浪 雖然我沒有去浮淺 
但是在岩岸上遇到了一對父子 學識淵博 
所以看到什麼小生物 小男孩就會機哩咕嚕地解釋 大自然真奧妙
穿上我的小比 漂到踏不見底的海域
整個身體浸泡在溫暖的海水裡 隨著浪載浮載沉的感覺 真好!
雖然海水好鹹 眼睛碰了啥也看不見 卻很有夏天的fu
法國是不是也有美麗的海灘呢? 

另外 就是很刺激的飆沙了! 
這個跟朋友一定要去玩 跟老人家我看就免了^^"
怎麼說呢?像是站在吉普車上的六福村雲霄飛車!
超好玩的!原來車還可以降子開 原來人真的會飛起來 腳會軟
第一次嘗試 大家就挑戰168 驚叫聲不絕於耳
我的手根本抓不住鐵欄杆 所以我用盡我整個上半身的力量去支撐
後來 手臂內側和手腕關節都是瘀青 雖然很痛卻也很爽快
回家以後 睡覺趴著睡 壓到胸前還隱隱作痛^^"
最後的溯溪 根本是洗輪胎水 被噴得滿嘴滿臉 冷得屁屁挫
但是真的很好笑 有被玩被整的感覺

好久不見 上次見面已經是去年的12/30囉
時間過真快 有人去清交 有人出國 有人繼續在元智打拼
不知道下次大家一起出去又是什麼時候勒
最後 結論是我發現我真的太懶了!
有時候懶得講話 有時候懶得動 懶得笑 懶得拍照
希望出國樣樣自己來以後 可以讓我勤勞一點!
另外 很高興認識番薯妹 也多謝大家的照顧
希望下次有更屌的旅行團 歐耶!

好啦!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
該補習的補習 該念書得念書 該上學的上學
該陪家人的陪家人 該準備出國的去準備
回歸到現實生活 但 心還留在墾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