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暑假要做的事又多了一樣:希望出國之前可以看20本書!

當我決定不去西班牙時 
我把我聽說的恐怖治安告訴我媽 (因為她聽了絕對不會讓我去XD)
當然 有失必有得 短短的十多天我決定前進德國!
想當初 高中也迷了德國好一陣子
不過德文老師太老不吸引我 也就毀了我的興趣 哈
想到有機會再碰 感覺很新奇!
但是 德國跟法國差不多大耶!太多想去的地方玩不玩! 
過幾天要來好好考慮一下行程 目前最吸引我的是:
慕尼黑+童話大道+新天鵝堡+柏林圍牆+城堡大道XDDD

另外 很開心要去冬天這麼冷的地方
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敗我心愛的A&F羽絨外套了!嘿嘿!
網拍部分 添購:雨靴+毛褲襪+平口小可愛+暖暖包
百貨部分 添購:睡袋+行李箱+拖鞋+運動襪
電器部分 添購:手機與DC電池+變壓轉接頭+SD卡

Comments

Kurumi said…
我看到標題還以為是在寫木村的「CHANGE」XD
最近緯來在播我才開始看
Unknown said…
請問都是自己計劃行程的嗎?
Charlotte CHEN said…
To Kurumi,
哈哈 對啊 我故意用的XD
我媽最近也叫我弟抓給她
但聽說日本一個禮拜才演一集??
所以也還沒演完?

To Stanley,
其時我也只有決定國家而已
行程還沒仔細去安排
但瑞士 義大利 比利時的有個雛形了
ps.不好意思, 請問你是?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