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畢業了

6/14口試日 碩士班最重要的一天
老師說 今年女生多 口委的砲火不猛烈
比起去年都是男生 是peace了許多
每個人10至15分鐘present 剩下時間交給口委
口委給的大多是建議 所以也不用擔心 
對自己的論文倒是很受用
除此之外 還吃到了傳說中的守屋日式便當 (200元/個)
一些小王子的小餅乾 老師們還有citycafe&御茶園
其中一個小插曲 我們的總務大人滷蛋先生也是忙到焦頭爛額
不停地幫大家修改審定書 還有應備的資料 辛苦了!
還差點把廚餘拿給蔡老師 要是真的拿了 我不知道會...lol

曾老師問了一些實驗設計上的複雜部分
要我換白話做解釋 希望可以稍微整理一些表
然後小心結論不要過度延伸
統計部分可把product當變數放進去 資料就不用做切割

蔡老師我一開始就跟他承認我統計不好 坦白從寬
他也說他累了 所以統計部分放我一馬
首先問我為什麼用英文寫 是不是僑生等等
想不到小方竟然說我很local的 喂喂喂~你是指台嗎???= =
不過他跟曾老師一樣 都建議我可以跑跑看ANCOVA

黃老師則是請我試試看能否解是結果發現差異的原因
我blablabla...回答了些 他說很不錯 適度推論可以補一下
小方則是總結所有老師的意見 再叮嚀一下
接著就跟其他幾個老師聊起併購+行銷這個層面了

很開心 結束鬆了一口氣
也很高興幫大家發ppt和計時 看到大家都順利過關很是開心
看到口試分數平均總成績93.5也很開心 老師都是大好人 呵
這幾天要再來看一下 希望可以修飾好一些再印出來
生論文是一個很煩躁的過程 但收成的時候也真有成就感
或許是太開心了 晚上在大立精品9F紅豆食府
方門大聚開了三桌 總共喝了十二瓶酒
老師的國宴金門高粱*3+詠捷學長的紅酒*6+同屆學長的紅酒*3
(另外 還有MIKE插花來了一罐ABSOLUT VODKA)
不知不覺喝這麼多 附上一張示意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