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太爽

這幾天過得太舒爽了~閒^-^
首先是不停地品嘗美食佳餚 
端午節拜拜媽咪的手藝 小葛送的手工餅乾 最愛吃的炒飯炒麵
弟弟吵著要吃的燒烤 我超想吃的涮涮鍋
當然還有東區 和民 POSH 星巴克和誠品
更重要的 東區路邊攤和NINEWEST STORE也是一定要的
小姐我怎麼會忘得了你們呢 呵呵呵 嘻嘻嘻>///< 經過一陣頹廢度日  我現在連SHARE錢結帳的簡單算數都搞不過了OMG~@@ 還有 痞子英雄明明就是非常沒劇情的大爛片 我也看了 SORRY~雖然我覺得仔仔很帥 是我的菜 還是得說實話...lol 誰來救救我?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快要把我逼瘋了! 想到接下來還要在台北待一個禮拜 要怎麼過真讓我頭痛 (每天出門鬼混到天黑回家也不是辦法啊~) 想到之後要下去高雄 更是讓我心亂如麻XDDD
我現在唯一做的例行公事就是幫媽咪採花!對!就是採花!
(我家兩盆茉莉花開得亂七八糟 每天平均可以摘下二十多朵@@)
我一定得找點事情做!一定得找些什麼事情來做做!(無線迴圈ing...)

我這個人絕對是個工作狂 
媽咪安慰我說:這也是人生的一個階段!(請問這樣對嗎XDDD)
又說:我看你還是快去念你的法文吧!(咪啾我太愛你了!真了解我!)
但我手邊沒書啊!且接下來怎麼繼續也是我煩惱的問題之一(腿軟~)
哀呀呀!上帝啊!你拋棄我了嗎?安排點事情給我做吧?啊?= =

in June
畢典&口試(13~14) 出生證明&YH卡(~25) 

in July
YH訂位&行程(~10)  財力證明(~17) 換旅支和匯票(~17) 簽證(~17) 

in August
行前支出(3~10) 繳學費(~18) 出發(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