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發酒瘋

我只能說:太可怕了!
怡文說:你平常做這麼多壞事!竟然沒有讓你宿醉!
昨天後來不醒人事 怎麼回到學校都沒印象
只有片片斷斷大家盧我回房間的記憶
因為我一直躺在女宿外面的地上 身上自己用出一堆擦傷
我只知道我把周遭的人罵了一輪 攻擊她們
還打電話給歐弟不斷地repeat一樣的話 鬼吼鬼叫
真是辛苦大家了!就這樣被我盧了好幾小時
感謝咪咪 波波 大胖 淑如 妮妮的關照 
我才能順利爬上床去 當然也謝謝歐弟半夜還要被我吵

最經典的是我說我的嘔吐物也是我 也是我的一部分啊!
近在咫尺有小強去吃它 我竟然也不怕就躺在旁邊
我可憐的LV包看來會留下汙漬了 哀
你們說:下次絕對不要帶名牌包去這種場合
我說:拜託!是不要再喝成這樣吧!誰知道會吐啊!
更糟糕的是 下個月我應該會痛不欲生 怕怕!><

Comments

wei said…
哇塞...你喝醉也太可怕了吧!
下次跟你喝酒要注意一點...

話說回來, 你到底是喝了多少可以變成這樣@@
Charlotte CHEN said…
應該很少有機會醉成這樣吧
還吐 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我喝多少
但是喝了金門高粱 紅酒 VODKA這樣吧
可能是那個來 又混酒 身體比較需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