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弟弟是冬天的孩子 我是夏天的孩子 個性也很不一樣
他總是對生活感到滿足 從中獲得簡單的快樂
而長大以來 我總是對生活有過分的貪念 常憂慮得睡不著覺
或許我也該跟弟弟一樣 豁達一點 學會珍惜

苦苦沒事做的台北長假 就即將告一段落
我又得回到高雄去度過最後的兩週
好不容易就在我嚴重失眠的夜裡 我終於知到暑假該做什麼了
我要好好磨練兩件事情
一是下廚 
舉凡上菜市場到垃圾分類 我都要征服它
了解菜價及單位 市場地圖 估人數份量 
菜單實作 簡易經典料理 諸如此類
二是畫畫技術 
符合我風格簡單可愛的畫風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加快一些速度 因為出國之後我可能很多話要講 呵
以下就先來放一張今早的作品 嘿嘿

Comments

Kurumi said…
おめでとう~
能找到靈感很好呢!

還有圖我覺得畫得很可愛,不過可以再更好一點喔 XD 要不要買繪圖板會比較好畫
Charlotte CHEN said…
哇哇! 高手見笑了XDDD
你看看那個可怕的敦南誠品多簡陋= =|||
希望會有進步 多畫的話
不過斗膽請問一下"繪圖板"是什麼呀?!@@
ps.你最近好嗎?
Kurumi said…
因為都忘記之前留言的事情了...結果拖到這麼晚才回你 XD
最近近況跟之前差不多吧,但是沒有這麼晚下班就是了,也算是一件好事(不過要準備公司的CMMI評鑑...我還沒很認真開始準備...汗)

繪圖板喔就是一塊板子跟一支筆接到電腦上面就可以在電腦上面直接畫畫,比起用滑鼠來說直覺多了,這樣畫出來的作品也許會比較好喔~
Charlotte CHEN said…
呵呵 那很好呀! 對了 廖+她17從美國回來 在曰大家聚餐 日期是6/25.6/27.7/5選一天吧! 我答應幫她宣傳 看看妳哪天OK唷!^^

那就是所謂的電繪板嗎? 會不會很貴呀? 聽起來很不錯耶! 不然用滑鼠真的很ㄎㄟˊ...lol
Kurumi said…
現在小的板子大概3000左右吧...可以查查看啦,說不定有2000多的。不過要買WACOM的比較有名也比較好喔~

吳佳靜有用MSN再問一次我有回覆說6/27(因為是星期六),其實其他天也可以啦~目前都沒約會 XD
Charlotte CHEN said…
恩恩
那跟我在奇摩拍賣察到的價錢差不多呢
我最近可能先從簡單的養成習慣跟興趣著手
等比較有進步的話 可能真的會買也說不定XD
畢竟...快要出國還是要省些錢
哀 真是辛苦了好一陣子了><"

ps.她有問應該就會轉達廖++了XDD
我比較怕她把H1N1帶來 哈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Flags of 2023 - 年度目標

EML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