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at midnight

近來瘋狂事蹟之一 
我跟提摩西先生 從中華路圓環的好樂迪走回宿舍
(看到一個人孤伶伶跳舞的提摩西讓我想到我兒子)
而且太晚了 隧道已經關閉 所以我們走的是前門@@
就是蘿蔔坑 英領那邊 還出示證件給警衛 總共花了將近兩小時

很久沒走這麼多路 我大概老了XD
以前在台北或在桃園 印象中都走很多的路 
還蠻喜歡走路的 一方面 也是我不會騎機車啦
討論了一堆政治議題 我的英文字彙還是很差 
民主 民族主義 社會主義 共和 總理 傻傻分不清
一個念政治系的外國人竟然比我還了解台灣政治和歷史
我是不是對政治太冷漠了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
台灣不用怕中國!如果你們損失了中國這個朋友,會得到很多個新朋友!
(其他議題我有感而發的時候再來詳談吧!畢竟有藍綠之攻防@@)
從外國人的角度看台灣 我大概能體會之前為什麼有外國人鬧事了
其實 他們並不見得是無理取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