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thache...><

生平沒痛過牙的我,面對了我第一次牙痛!
我只能說:要命!太嚇人了!
本來還很想假裝沒事,直到朋友說我的臉有點腫,
我才乖乖就範,打電話給牙醫。
看牙醫也是很多舛,剛好遇到學校停水,白跑一趟外又多拖一天。
大華牙醫還不錯,服務得很周到,原來現在牙醫都像大樓管理一樣,
有LOBBY,有置物櫃,有拖鞋!不愧都賺了很大XDDD

整個過程我都很想昏迷,那噁心的味道,還有我最怕的機器聲!
都不上牙醫診所的我,當然也不會按時洗牙,
所以,有一顆牙齒已經蛀到神經了。
接下來,我必須接受根管治療(抽神經)了。
聽起來很痛,但因為打麻醉,其實也感受不到,
只是我小小的心靈,現在每天都在心理作用,希望這些日子快點過去。
我還是很討厭看牙醫!一想到要再去三到四次,頭就好痛!

ps.聽說小小君躺在我隔壁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