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我不想要每每得到消息 心情就不好
整件事搞得亂七八糟 email可以假裝不看
電話講的跟實際做的也都不一樣
我想自己處理 公文也默默地被改了送走了
只能說 謝謝你們

得了吧 我不追討這筆呆帳了
就當花錢省麻煩 妳也不用講得這麼委屈吧
妳可能真的太忙 忘記當初妳說誰會處理我的部分
我期中以前就有問過妳 我神經還沒這麼大條
只能說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不會是我的強求也沒用
我能體會妳或許也很為難 所以就這樣吧

看到這樣的回覆 很令人傻眼
我 做了白工 有史以來最雖的事情
當作捐贈吧 希望那筆錢可以用在更有用處的地方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有時必要的在乎錢並不是勢利
明算帳還是比較好的處理方式 以免後續的尷尬
看來我真涉世未深 以後找工作罩子要放亮一點

爸媽對不起 我會繼續存錢的 (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