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買的

今天,算是當了個綁手綁腳的貴婦吧!
包包裡藏了個Nutella,手上提著小香家美美的白色紙袋,
再加上裡面裝了三本外文書的敦煌紙袋,走路都有風!
除了噴太多錢,罪惡感造成情緒緊繃以外,心情是無敵好^^
(為了這些開支,可省了一整天的飯錢和飲料錢哩><")

第一站是到敦煌去取我訂的法文檢定用書,
服務人員有接不完的電話,很多像我一樣急著取書的客人,
大概有一半是老師!有的還是補習班來的,一次都領十幾本。
但是,"謝謝+笑臉"真的是全世界最美的語言,
雖然架上有書,她們還是從櫃裡取出為我保留的新書遞給我!

繞來繞去,終於到了高雄法國文化協會,搬到苓雅國中就沒去過,
一開始被警衛遮騰了一下,(他好像不認同我是學生@@")
簽了訪客單才放我進去,連指個路都好像很吝嗇。
3F可愛法國老師在洗地!問了辦公室,他用中文回答後一直叫我小心^^
很開心等到我要的課本。(不然這幾天都沒東西念)
雖然我還是習慣Mereille,但新的助理很聰明,
她竟然還記得我是一個禮拜錢打電話跟她詢問課本的孩子^^
也會跟我們聊天,原本陌生的環境頓時變得親切許多。
順便詢問了考試報名的流程,旁邊的女孩兒跟我一樣要報A2,
起初她以為我文藻的,小聊發現她是台中人在高師大念外文系大四。
考試那天會遇到吧? 一起加油吧!(我真的是很好聊的人^^)

接下來又回到三多站大遠百B1的頂好找我心愛的Nutella!
一罐200g的竟要我NTD89,算了!誰叫它是FERERRO!
(重點是收銀員的臉真是她媽的臭!是欠妳錢喔!)
為了它,我忍到宿舍才吃晚餐,超級香!根本是金莎嘛!
抹上COSTCO的餐包,喔!忍不住要發出嘖嘖聲!太好吃了!^^
一口氣幹掉3個,一天的飢餓瞬間被滿足!無怨無悔了!^^

領了錢絕沒好事,走著走著又上到1F的化妝品區,
順便把快空的粉餅補齊,敗了塊小香超美白10號!(老樣子)
我怎麼想都不記得上次什麼時候買的,櫃姐告訴我是去年6月!
好啊!現在可跟經期一樣準了!一塊固定用9個月是吧?
不親合的就是價錢了!又從NTD1350漲到NTD1380!
(LONGCHAMP的荷包乍看貴氣!裡頭卻又哭瘦如材了><)

但在這邊大推高雄大遠百的CHANEL的櫃姐,她叫魏欣媛!
人很年輕也很親切! 我不但拿到小香紙袋,還有一瓶化妝水的試用品,
跟她聊了大概半小時,討論高雄的交通,還有時下的客人,
另外還聊了一些放鬆精神的方法,還有失業率,呵!
櫃姐很辛苦,一站8小時,除了冷冰冰的死臉,還有窮小毛頭的無理,唉。
請大家以後接受了櫃姐的熱情, 即使不消費,請回應個謝謝或微笑!^^

TOTAL COST
(不是我故意灑錢或亂敗啊!都是該買的啊!嘆QQ...)
NTD0790 DELF A2 (Cavesbookstore)
NTD1050 Festival 2 (AF Kaohsiung)
NTD1380 White Essentiel 10 (CHANEL)
NTD0089 Nutella (Wellcome Gourmet)
NTD0120 transition payment (KMRT) NTD3429...OMG!!!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