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OX Gossip Girl

O=hug X=kiss

是的 我昨天花了一整天把第一季看完
看完以後竟然也想要繼續當party animal的感覺 太恐怖
(我想 我也不是那種完全很玩得起的人 還是謹慎行事好)
在高雄的幾天很墮落 考法文搭小黃 逛了誠品 買了天仁茗茶
抱病看了Andy Warhol展 吃了瑞豐夜市
想想 或許很多事情都是最後幾次了吧

小感想:
(先來講些有意義的部分)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 三思而後行 真像遲早會大白
尤其長越大 名聲越響亮的人 要翻身實在不容易
雖然留言常常只是出現在一時 卻要小心旁人的操弄
另外就是門不當戶不對 真的要很勇於追求愛情的人才談得起
珍惜手邊擁有的東西 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造化
出生在不同的門第擁有不同的家人 最後最愛自己的也都是家人
謝謝北鼻也告訴過我 家人做的決定 出發點一定是為你想的
但我以後長大要小心 自己喜歡的並非真的都是子女所想要的

(再來是些無意義的部分)
美國校園影集建議大家別看太多 內容誇張至極 外加一點白癡
最後幾乎都修成正果 不是好人終得清白 就是來個大合解
感覺離實際南轅北轍 很不切實際 心智年齡尚低者請勿觀賞
或許西方人比我們早熟吧 玩這麼大 高中生像台灣的大學生等級
要不是帥哥美女如雲 加上本姑娘我郎老大心情不爽快
不然 還真的有可能看不完(漫長的18集啊~)

喜歡的價值觀:
people care who you are, not what you own...

Comments

Karl said…
這部戲剛開始看有點看不下去
就停了
第二次看就覺得其實還不錯耶 ~~
Charlotte CHEN said…
我是剛看覺得還不錯
但看到第一季尾巴的時候
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