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

今天上了官網 發現下半年有兩場在我的暴風圈
9/6聖馬力諾(義大利)
11/8瓦倫西亞(西班牙)
單日分兩種票 弟弟說可能差別再能不能進PIT看了
維修人員穿的制服穿一次就丟 所以還可以跟他們要哩
1-day pass 153euros  (相當台幣約7000)
general 106euros (相當台幣約4500)

好吸引人啊 如果能現場看應該非常有速度感吧
但我覺得該把錢省下來留給我弟去 他比我還適合去多了
你要好好念書 考上有交換學生的研究所
姊姊我到時候也在工作了 一定會親自把你送出去
(英文怕什麼? 歐洲人也不常用英文 旅遊書kk即可啦)

ps.
好想跟弟弟在家裡看motogp啊~
嘿嘿~端午節在家看Rossi地主秀 ITALY站是也 快點100勝吧!
看了看Riders的照片 還是凱西和羅西最帥了 gog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