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

一度以為以為衝勁和活力早已離我遠去

MBA的課程讓人變得現實 是否忘記自己的本質是愛做夢的料

愛用擬人化手法去詮釋周遭事物 幻想飛到遙遠國度享受片刻悠閒和虛幻

昨天收到EMLYON來信請我們到線上系統輸入簡歷

我發現原來我還懂得做夢 很多事情等待著我

決定要當交換學生以來生活三百六十度改變 省錢省錢省錢 減肥減肥減肥

以前買東西不看吊牌 動不動就來杯星巴克 來個吃到飽

看到可愛小東西自己順手買 也會買給朋友 出去趴踢應酬

現在每天乖乖記帳 一個禮拜喝超過二杯飲料就覺得罪惡感

有時候 甚至連續吃宿舍的便當一點都不抱怨

當萬把萬把的白花花銀子塞進存款機的時候 捧著帳本是多麼大的滿足

誰說我不會存錢 誰說我敗家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

即使我是個沒有收入的學生 我一樣可以靠自己的節省拽下一些存款的

看起來生活似乎單調許多 不可置否的必須說是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少跟人社交快變得不會說話了(誇張些)

但聽聽音樂 逛逛書店 優哉的到外頭走走晃晃和運動 還是少不了的

原來 日子過得滿足和舒適跟奢侈是兩回事 有很多事情不做不會死

現在 我開始學會看清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浪費時間精力的事 我就不會在花費心思在上面了(越來越理性) 

有人會問 法國為什麼對我而言這麼重要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小時候常聽到英法對立的歷史故事 永遠是我弟站法國 我選擇英國

從大二開始我就莫名地被她吸引 

我喜歡的價值觀是 名牌出身在我家 我卻不把她們當名牌

我發現 我想要創造一個品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