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本性是也

論文一直沒有完成 
不停地看電影 不停地吃大餐
或許 世界上的每個人 都有很多逃避的方法 
這樣下去不行滴 真正下筆跟用幻想的是兩回事
下週已經跟老師約好咪聽 
所以應該是要生出我的菜鳥初稿
然後就是比較悠哉的五月後半段(這樣說代表你放棄法文考試了嗎???)

在中山的短短兩年 有些回憶
高雄的不便或許使我不會再造訪 但會記得這麼一個神奇的南台灣之都
很多個人生的第一次發生在這裡
不過 說實話
我真的覺得在這個地方 卻窩著寫論文 真是暴殄天物(茶)

一個人的空虛 從部落格裡就看得出來
到底為什麼 最近都沒什麼好寫的 
是心靈上的匱乏 還是沒有新鮮事發生 抑或只是自己懶惰
寫論文對未來會有什麼幫助?這是我現在困惑的問題!

算了!想這麼多幹嘛?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話說最近regression的結果真是越來越有趣了耶(挖汙)
比爛爛的ANOVA更能看出一些有的沒的(呵)
深入 深入 深入 我覺得我現在深入敵人陣營了!
我要摘下將軍的頭顱 在血染的土地上插上我家旗幟(汗)
(話說我這人不殺生 怎麼寫得出這麼血腥的句子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