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 à faire

trop difficile...

好煩,必須重新安排法文進度了。
不想要囫圇吞棗,但也不想誤了效率。 
報a1可說是十拿九穩,似乎有點缺乏挑戰性,
當初想報a2,是聽說不會比a1難太多... 

本想從grammaire du français念起,加強文法,
今天翻了翻,難易夾雜,讀完自己到底還會記得多少?
決定改從festival1&2課本準備(大概1本對1級),
在開始之前要先複習很久以前學的東西,暖個身...

c'est mal... 

繼昨天嚇人的簡單詢問後,心臟快不行了。(被老師查進度...)
想不到今天老師打來,竟然說他有叫我今天過去。(哪有啊@@)
從爽歪歪看電影的心情爬出來,跳起身,連妝都來不及化,
套了件外套掩蓋睡衣,換了下半身就衝去了。(還穿拖鞋= =)

--
老師:
那些paper你到底看不看得懂啊?

我:!@#$)%+!_)~

老師:
你要是都看得懂,博士班也畢業了啦!(笑~) 不懂要問啊!
聽學姊說你好像也都沒有問她喔?

我:~!@#$%︿&*
--

voila...

總之,我都在狡辯,因為我寒假的進度是0啊!
一直以為之前SPSS跑錯,學姊今天說沒錯!喔喔~我的老天爺啊!
接下來,就會是一大堆的PAPER要補看,所以絕對不會清閒了!
(自從這次被嚇到,總覺得不久又會被查進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