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z y! 學弟們加油加油~

我來PO加油集氣文了!!!

想想...大家也很久沒解放了?! 有沒有認真到現在啊?!
不要給我想說考試要到了就天天吃飽喝足說是在養神啊
但也不要成天庸人自擾緊張地茶不思飯不想啊
考研究所可不是在談戀愛或思春哩
漫長的考試月起碼也會持續一個多月要撐著點!!!

人家說99分的努力加1分的運氣
我偏要說7成的努力加3成的運氣
所以...該做的就做好!!! 至於剩下的也輪不到你操心XD
主要就是上場前把刀槍磨亮
讓自己最起碼帶著飽飽的信心讓自己刀槍不入的應戰

當然在考場也不要聽別人講什麼
我永遠記得考政大時在我旁邊嚷嚷題目怎樣又怎樣的兩個傢伙
最後連筆試都沒過的窘樣
考試就是考試!!! 不是死刑台也不是逛菜市場
不用皮繃得死緊也不能夠兩光兩光
穿上你最舒服的衣服然後帶上你最依賴的重點整理
東西提早準備好就等著鬧鐘響吧

不是考過的人才說這種話
是從小到大在台灣這個環境
見過何其多大大小小考試的我們本來就應該這麼灑脫!!!
懂嗎?! 費話不多說!!!

請各位加加油!!! 不要落榜來跟我搶工作XD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