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繩斷了

台幣貶值差點跌破34大關 唉呀呀
歐元也又默默地漲了些 不停震盪中
家裡買了新的洗衣機 接著要幫爸爸組電腦
全家更是吵著想要換電視 (即使一直很念舊...)
手裡握著年初幸運對中的發票 
想著這波不景氣似乎越來越多看衰
卻又深深感到溫暖與慶幸 自己一家人是多麼幸運
爸媽還保有飯碗 我還可以這樣混吃混喝XDDD

今天 19歲媽咪替我綁上的五色幸運繩
在我洗手正要綁緊它的時候 硬生生地斷了
就這樣 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我把濕濕的它收進口袋 回來掛在我臥室的牆上
陪伴我這麼多年的護身符 
人家說 幸運繩斷了表示願望即將實現
但是我 早已忘記當初許下了什麼願望
(即使回去blog找 偏偏就是沒記載><"...)

到底是什麼勒???
也罷 anyway, 願望就靠自己來完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