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步調

今天天氣十分好 室內溫度有二十八 且天空很藍
不想要一個周末都宅著的我 
套上我的背心和標準的小短褲 長板外套加拖鞋
就出門享受我悠哉的午後了 
可惜的就是親戚來 
還有下午四點還人擠人 變得沒想像中美味的丹丹漢堡

五福四路的敦煌 比台北和元智的熱鬧許多
有一次我在快打烊時去 也有人在逛
想要找考試用的法文檢定書和下一級的課本
想不到兩本都要調貨 所以我填了訂購單
手上空空實在是無法滿足 跟輕鬆的心情很不搭
只能說 每在剛領出一張小朋友時 花錢欲望都會特別深刻

最後 超支敗下了兩本法文故事書
一本有法國漫畫當插畫 實在是很可愛 叫Le petit Nicolas...  
翻了翻第一段 確定我能看以後 買了第一集^^
另外一本是像我們以前學英文使用的分級故事書 有難有簡單
而它分的等級剛好是依照我要考試的等級 我挑了一本A2的 

為什麼大陸的書這麼便宜呢?是因為樹多嗎?
同樣一本書 法文原版的要四百塊 
當然紙質好些 是那種水性筆寫上去會糊掉的 磅數也夠
大陸的差些 像回收紙摸起來粗粗的 價格也只要四分之一@@
在一番掙扎之後 我買了大陸貨 哈
畢竟這種練習故事書 看過一次就不太會再用到了嘛
省些可多買幾本 初學階段別太講究 求量比較實在XD

最後...到麵包店去買麵包囉
我應該說過 麵包本身對我不太有吸引力
但是 我十分喜歡買麵包 
挑麵包的過程 遠遠超過吃麵包當下的飽足感
所以 即使每次我都小買個一百兩百 
心情指數大概可以提升1/4的分數 呵呵 
不用你們說 我都覺得自己是怪人^^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瞄到旁邊的Festival課本在call我了... ciao^^

Comments

Kurumi said…
你也有玩Twitter喔......不過看起來是在練習法文~
Charlotte CHEN said…
呵 目前是這樣啦~ 不然我算蠻常寫BLOG的 不小心就會重覆吧>"<
凱旋星 said…
你趕快寫一篇網誌幫我們打氣阿


快快
Charlotte CHEN said…
OKOK 遵命!!!
我來想想...不過大便也太忽然了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