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們了

法國  義大利  瑞士  比利時  西班牙   
不想走太多國家 趕來趕去 說自己去過卻也只到過一兩個城市(茶)
聖誕節可能在西班牙過 跨年當然要在巴黎 接下來就要規畫經典行程 

只希望趕快確定出發時間 好擔心旺季訂不到機票啊~
今年為什麼要這麼早開學呢?(而且還不快寄資料來?)

喂 小子 你論文哩? (卡關ing...)

可惡的論文怎麼這麼難搞?這樣下去我的法文會考不過~ X 
快點快點!加快腳步!五月五咪聽前搞定初版!然後回家乖乖地準備法文!
ORDER:論文 法文 找實習 準備出國
對了!今年生日我要補償去年的惡劣行為,
決定要去同一個地方慶生,這次蛋糕我請!敬請參加~

抱歉!最近很無趣,是有一些鳥事啦!
有些人很無聊,不知道為什麼連自己的朋友都可以講來講去,
想到隨時要用社交的心情出去玩,不覺得累嗎?真是怪人多多!
還都是一些莫名的小事,哀呀呀~口業口業最近造很多!
然後有人第二次讓我什麼東西都吃不到,雖然也要怪自己太懶惰!
我以後還是自己乖乖出去買吧!不然就當減肥餓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