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今天!
我塞進了我的海灘褲!
大二最愛的海灘褲,自從大三開始暴肥以後,
一度卡在屁股根本拉不上來。
想不到,沉積已久的今天,
一套,輕輕鬆鬆通過了我的臀骨,喔耶!

不過,最近,身體怪怪的,一直睡不停,
食量忽大忽小,連親戚都來找我兩次,
沒發生這樣的事情過,我看還是小心注意的好!

總之,這就是今天的墮落小記!
一整天的電影日就這樣過去,論文?沒碰!
但是,可不可以來點好看的電影啊?
咪聽完我就要來K影集了!感覺GOSSIP GIRL是我的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