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快樂

從今天起,要該開始寫小時段行事曆了。

開學以來,很專心學法文!
這段時間單調卻也充實,活在很透明的水族箱裡。
很久沒過MBA的生活?是,也不是。
我那套裝專用的黑色高跟鞋,不知不覺已變成了我的趴踢鞋。
直到今天又穿上了套裝,渾頓中才驚覺,啊!我是個MBA。

雖然MBA所學還沒實際落實到未來的工作上,但對我已有一些影響。
比如說,權衡自己人生各個時間點上的決策,
面對自己的優點和缺點,LEVERAGE自己的資源,
一直看到的小瑕疵尚未突破,卻希望慢慢來,穩穩地努力。
這一點都不像我!MBA讓我的急性子有了煞車。
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點矯枉過正,是不是有些消極呢?

考慮事情要周詳是沒錯,但鑽進Details的同時也別忘了退一步看看Map!
BUYNOW的游副總說得沒錯,相較大陸的學生,台灣的學生很聰明,
但日子過得好些,所以比較缺乏大陸人的努力和aggressive,
一邊叮嚀要努力的同時,也說:水到自然就會渠成!
Timing的這種事情真的太難說,有緣自然會相聚!呵呵。

每次聽徵才說明會,都會得到有趣的結論。
希望今年要找工作的大家,都趕快把論文稿定,順利搶到飯碗喔!
我也要繼續努力充實自己,Database & Intelligence是別人拿不走的!

論文開工!YES!G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