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靠譜的獵頭啊?

今天又再度驗證,可能我運氣不好,或是不夠屌吧。
目前遇到的獵頭都不咋的。(對岸的,不管是哪國人)
偶爾,他們推薦的工作機會是不錯,不過真的很偶爾。

大部份的獵頭給我的感覺都很亂槍打鳥。
(可能是我這個level高不成低不就的吧XDDD)

每次準備半天反問他們問題,他們都說不知道要問公司。
第一,沒有深度了解他們手上的缺。
第二,貌似也沒打算要深度了解我。
第三,要不就愛用自己角度自以為幫人規劃職涯,評斷他人的決策。
所以,我真的覺得會成是看運氣,如果剛好主管跟我頭圓,聊得來。

有些人透過獵頭成功的,經驗可能跟我不一樣。
他們可能遇到比較專業的獵頭?
或是跟了很久的獵頭?
或是,其實也只是剛好跟公司主管聊得來?

沒什麼,只是純抱怨。
無法忍受約好的電話溝通時間被放鳥30分鐘以上。
你是會不會打國際電話啊?有事好歹也email說一聲吧。
真後悔因為對某家公司有興趣而給他機會。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自己丟履歷還快一點。
對方有興趣就有興趣,沒興趣就算了。這種事情需要機運,也靠緣分。
看看還要我等多久,或是是不是就不打了呢?(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