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願望是...

不知道是因為放了一張很美的圖大家點贊,還是因為感性的內容大家喜歡。
其實我的願望跟創業成不成功,跟能不能為這個世界多做一點事情。
這些都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的一個小小願望,只是希望幾年內辦一場小小的婚禮。
只邀請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人。
我們一起到一個不遠也不貴的小島上過個週末。
沒有太多儀式,沒有太多排場。
可能就是在海邊吃個buffet,小酌幾口,然後跳個舞。
好啦,我可能會勉強借一套婚紗意思意思給大家瞧瞧?
也可能先來個單身趴?
就這樣,只是想要跟大家一起好好休息,分享心中的平靜,簡單的幸福。

所以呢,為了成全自己的一個小小心願,我要開始存錢。
希望在有限的人數當中,我可以負擔大部份的費用。
剩下的費用就請大家當作包紅包了。
如果大家願意來捧場的話,請把紅包錢花在自己與自己的伴身上。
因為重點是來的大家都要很幸福。

有人說這樣我會虧錢。但這就是我願意做的小小願望。
我平常受朋友照顧,朋友們為了我付出遠過這些。
見一面,少一面,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Comments

infie said…
奇怪~ blogger怎麼到現在都還不能點贊!! 記得發帖子給其實沒有同班過的同學啊XDDD
Charlotte CHEN said…
still a long way ...... lol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