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文] 台銀

只要敢寫 就不會後悔哪天被人查到
公家機構要是有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需要改改!
不要抱著每天就是上班時間到上班 下班時間就下班
抱著一個穩定薪水的鐵飯碗等退休 成天當無腦人

事情是這樣 我的國際提款密碼是2009/07/24申請的
請算算看到今天是幾天了!
當初我問服務檯小姐:我多久過來拿呢?
她說:我不知道耶!妳兩個禮拜後再過來看看好了!
(對~她說她不知道,阿妳以為我會知道嗎?)

今天是2009/08/12 我終於去拿了 多空了一個禮拜
填好了領取單到快速櫃台 排隊+處理大概過了二三十分鐘
結果:她跟我說找不到編號 沒辦法給我密碼
(我看到她手中"好像"有密碼 還不斷問我有沒有卡片)
行員開始交頭接耳討論 需不需要十四個工作天這麼長
(喂喂喂~我在等耶!下午還要趕去辦保險 你們可以加快嗎?)
整個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的情況 行員就請我去服務台
接著 我無法接受的狀況劇就發生了!

服務台小姐:你是找哪位小姐辦的呢?
我:妳啊!
服務台小姐:你確定是找我嗎?
我:恩恩!(OS:廢話!服務台才幾個人!我回家都記得妳的長相!)
服務台小姐:喔!因為我沒印象最近有處理過這樣的案子!
我:我是七月底申請的!大約二十幾號的時候!
服務台小姐:對啊!我這幾個月都沒有處理到耶!你確定你有填申請書嗎?
(OS:不然鬼處理的嗎?服務台這麼多人你怎麼可能有印象?)
(OS:我弟都可以作證!下禮拜出國,卡都拿到了難道會忘記要密碼?)
我:有啊!第一聯交給櫃檯驗印!第二聯交給妳嘛!
服務台小姐:我沒有印象耶!那不然你留下聯絡方式我等等幫妳查好了!
..............

公家的銀行就是這樣 似乎不差我這麼一個客戶
做事情都不用對客戶負責 只要對上級負責 是吧?
而且服務台的人都不穿制服 應該是雇員 我看八成也是用說得進去吧?
(哪天跟我舅舅告一狀!你以為我跟你們分行不熟嗎?)
反正 我不爽用你們家的卡了!我寧可用手續費比較貴的中信!
中信人家我辦卡和要密碼都是馬上辦馬上好!客氣得很!
你們客人多是不是?誰屑妳們家的服務態度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想做的事有靈感了

EMLYON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Interview @Amazon BJ office 北京亞馬遜產品營銷經理面試經驗分享